超高校级的暗杀者

握紧我的小刀,不谈恋爱。
(雷xz,zs,zyf,lhc,zzh,zw,lex,mxtx相关。平时会推荐一堆东西,很烦,可选择无视或取关)

【EC 论坛体】如何哄好男朋友?(主EC 提及狼队 天使夜 双蓝 冰火)

新人物预警,重度ooc预警!



没什么用的新人物介绍:

Unicorn:法国人,女,经疯狂的一群科学家改造成了变种人并实施惨无人道的实验,被X战警救下,加入X学院。变种能力是长出独角兽的角并输出巨大电力。

Pegasus:女,在从前工作的科学基地尽自己所能地为Unicorn送去温暖。脚上长着翅膀,飞起来不会头朝下,变种能力是绕一个人飞,就能用意念施镜面幻象。


这俩是cp,看完提示就请闭麦谢谢。




Ready   go!




【讨论】如何哄好男朋友?

发帖人#Magnetic field#

以前我经常惹他生气,和他意见不和然后又一次次分道扬镳。我很不理解,明明我向他求婚时场面都很大,但他从来都没有答应过。如今我明白了他只是希望我们能安定下来,于是我改过自新,金盆洗手,甚至“入赘”到了他家(他家真的很大,我很好奇他是怎么活下来的)。但最近,我好像因为想拥有一些个人隐私又和他吵起来了。怎么在捍卫个人隐私权的同时与他重归于好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>X-men>     >情感咨询类>

1楼    #Magnetic field#

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上次惹恼他了之后,我送了一大捧紫红色的玫瑰给他,不过他显然很不喜欢,而且多跟我冷战了三天:–(

2楼     #威尼斯蓝色面具#

楼主你干的事基本跟我哥的蠢男友一模一样……

3楼     #Unicorn#

等等,楼主是男是女є(・◇・。)э

4楼     #大天使#

楼上傻啊,楼主都有男友了,肯定是女的啊

5楼     #小恶魔#

可是亲爱的,ta用的词是“入赘”啊,如果是女方的话肯定就用“嫁”了……细思极恐……

6楼      #名字长这样给人评论才引人注目#

歪楼了啊各位亲!

7楼      #钢爪不是用来烤串的#

很简单,比如说我家那位就很好哄。粗暴一点,把他拖到卧室里*一顿即可。没有*解决不了的问题,如果有,那就两顿。

8楼       #镭射不是用来烧火的#

送花什么的太套路了,比如说我们professor就从来不吃这一套,尤其是辣鸡万磁王送的颜色辣眼的花。顺便@钢爪不是用来烤串的 (`⌒´メ)你说什么?

9楼          #Pegasus#

我有一种大家都是我熟人的错觉。

10楼        #银三秒#

你不是一个人哦⊙∀⊙!

11楼        #千欢~#

+1

12楼        #Pegasus#

+1

13楼        #Unicorn#

+2

14楼         #小恶魔#

+2019

15楼         #大天使#

+10086

16楼         #涅槃#

出现了算法错误……

17楼         #Repeater#

出现了算法错误……

18楼         #千欢~#

出现了算法错误……

19楼         #涅槃#

人类的本质是什么?

20楼         #Repeater#

人类的本质是什么?

21楼         #千欢~#

人类的本质是什么?

22楼         #Magnetic field#     楼主

你们这群复读机给我住嘴!我是很认真地来向你们X学院的学生讨教的!!

23楼         #Your Queen#

这里正一下楼,并回答楼主的问题。

你好,很高兴能帮助你。这里是几点建议——

首先,你要在找到他,并正面在言语上表达你的建议。你要澄清你没有什么见不得人需要在他面前隐藏的秘密,只是想拥有一些私人空间。

其次,如果你想浪漫一点的话,可以稍作场面布置。不过谨记不可过于场面化(听你的意思,你以前就是个场面人),也不要破坏公物。

然后,7楼所说的这个办法可以在前面的都实施成功后使用。

最后,温馨提示一下,你可以考虑别再戴那个丑到极限的头盔辣我们的眼睛了,请放过我们,也放过你和你男朋友,谢谢配合。

(P.S:你们都别装了,他早就掉马了。你们也知道X学院只有这么一个憨憨~)

24楼    #Magnetic field#      楼主

好的,我知道了。我会考虑摘头盔以示诚意的。

25楼    #古罗马蓝色野兽#

怎么回事?教授怎么不见了?

26楼    #威尼斯蓝色面具#

不是吧……万磁王又用了那个经典招数……

27楼    #Unicorn#

我知道我知道!是前辈们所说的“脑婆飞来”吗?

28楼    #Pegasus#

独角兽我有种不祥的预感,我是说真的。

29楼    #Magnetic field#

我有什么办法,最近Charles一直都不见我。

30楼     #Azazel#

老大保重。

31楼     #Your Queen#

保重。

32楼     #钢爪不是用来烤串的#

你们兄弟会的怎么都翻墙过来了?

33楼     #Ice#

这大概是排名第二的未解之谜。

34楼     #Flame#

那第一的呢?

35楼      #大天使#

关于教授为什么会和万磁王交往……

36楼      #小恶魔#

谁来救救Warren!他被Magneto挂在金门大桥了!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!

37楼      #EC大旗不倒#

下次建议天使先生把翅膀上的金属部分拆卸下来呢~
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