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级的暗杀者

握紧我的小刀,不谈恋爱。
(雷xz,zs,zyf,lhc,zzh,zw,lex,mxtx相关。平时会推荐一堆东西,很烦,可选择无视或取关)

【EC 论坛体】如何哄好男朋友?(2)(主EC 锤基,双蓝,牌快,天使夜,狼队幻红提及)



占tag致歉,打出来是怕有人雷这些cp。


38楼    #银三秒#

我不得不称赞楼上的网名。

39楼    #牌五张#

我发现一张很有意思的图片。

【图片:金门大桥警告】(老万摆着一个无比中二的姿势,旁边p上了一个断裂的金门大桥)

40楼     #Ice#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1楼     #Azazel#

对了Kurt,为什么你不瞬移去救Warren呢?

42楼     #小恶魔#

我当然去救了,可是金属捆得太紧了,我拽不开啊!( •᷄⌓•᷅ )੨੨

(P.S:我竟然还在金门大桥上看到了一个配色风格跟Magneto差不多的紫红皮肤机器人?)

43楼     #钢爪不是用来烤串的#

我都习惯在金门大桥上过日子了,幻视(那个机器人)也是,因为他拐走了Magneto的女儿。现在我随身带手机,随时准备被挂!我不就是跟教授走得近了点……当年还是我说服教授去救他的。

44楼      #Magnetic field#

看来你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。

45楼      #银三秒#

@Magnetic field   爸我错了,你能把Gam放下来吗?(ʘ̆ωʘ̥̆‖)՞

46楼      #威尼斯蓝色面具#

依我对他的了解,如果你们把那张表情包删掉,他也就差不多消气了。

47楼      #古罗马蓝色野兽#

Raven,我觉得他不会,除非他和教授和好。

48楼      #Magnetic field#

我把Charles的轮椅吸过来以后,他看起来很生气。紧接着我严格按Emma给的建议来了,但是并没有任何的效果。

49楼       #威尼斯蓝色面具#

Erik显然你该温柔一些,不要总是***吸我哥的轮椅。上次的天启事件已经给他留下心理阴影了。那次,据知情人描述,你就像个邀请心爱姑娘跳舞的中二少年一样。你说说你,吸个轮椅还要唰地斜跨一步,再嗖地扎个马步,胳膊和手伸得那叫一个笔直……实在是……

50楼        #Psychic field#

注意你的用词,Raven。以及@Magnetic field  Erik,你又滥用能力限制Warren,Logan,Gambit和Vision的人身自由了?

51楼         #古罗马蓝色野兽#

Professor您终于回来了!!!

52楼         #Magnetic field#

Charles,低等人类的法律又约束不了我们!

53楼         #Unicorn#

Pegasus你的预感果真很准……Magneto您还是别摘头盔了,不然可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54楼         #Kneel#

Charles我来帮你。不过是一个小魔法就可以搞定的事情而已,不需要这么大费周章。

55楼         #Pegasus#

您好,请问您是谁?@Kneel

56楼         #银三秒#

【视频1.video】

(一位穿着考究而秀颀的绅士凭空出现。他有着柔顺而优雅的黑发,迷人而魅惑的绿色的丹凤眼和精致俊美的五官。眼中的晶亮彰示着他的狡黠。这就是邪神Loki。他施法悄无声息地出现在Erik身后。抛去那个丑陋而吓人的紫红色头盔不看,他长得还是有可取之处的,难怪在不戴头盔的青年时代吸引了Charles。灰绿且冷峻的双眼配上下抿的嘴角,不苟言笑的神情,颇有英俊之感。但加上头盔之后,便一眼难尽了起来。Erik,伟大的万磁王此时还在发呆,好似在思索着什么。等Erik反应过来时,他亲爱的头盔已经迅速地离开了他的脑袋。毕竟人的反应力怎么能比得上神的速度呢?不过以快银的视角来看,Loki拔Erik的头盔时卡顿了一会儿,难道是因为Magneto头太大卡住了头盔?对于这一点,我们无从知晓。别问,问就是金门大桥警告。)

【视频2.video】

(“He's all yours,Charles.”Loki转身离去,一位金发神祇走过去搂住他的肩膀,然后被捅了一刀。值得一提的是,那把刀被快银拉近距离拍了个特写——没有锈迹,尺寸堪比指甲刀。

“Erik,”Charles叹了口气道,“你不能总是这样。我猜Logan他们并不乐意时时刻刻都做金门大桥上的吉祥物。那样有损脸面。”Erik痴迷地望着Charles有如大海般深邃的蓝眼睛与棕色的卷发。今天,Charles也穿了一件淡紫色的衬衫,他发誓自己不是受Erik的影响。

“Char……”后半段话像被掐在了喉咙里一般,没错,我们伟大的万磁王被脑了。Charles秀眉紧蹙,将左手两指搭在了太阳穴上。

而后,画面在移动,前方一大片的模糊,宛如马赛克一样。最终,镜头对焦在了纽约时代广场上。只见万磁王在那里露出鲨鱼般的微笑,开始蹦迪,尬舞起来。行人们都向他投去了古怪的目光,这可一点也不场面。镜头又开始大幅度地摇晃,抖动,并传来快银的大笑声。)

57楼        #Your Quee#

总结Magneto惹恼ProfessorX的几点原因:

1.吸他的轮椅,最近貌似还吸上瘾了。

2.认错态度不真诚,还说人类低等,触了ProfessorX的雷点,作—死—怨—谁?

3.动不动就挂人上金门大桥。

4.死活不摘那个辣眼睛到爆炸的头盔。

嗯,综上所述,ProfessorX送Magneto去纽约时代广场跳舞还是有相当的合理性的。

58楼          #Unicorn#

容我先笑为敬啊哈哈哈哈哈( ノ^ω^)ノ゚

59楼          #Pegasus#

独角兽我建议你把我给你的戒指暂时先摘下来。

60楼          #钢爪不是用来烤串的#

是的,我们四个人已经在斗地主了,多的人不照顾,我们也不想重新洗牌。以及@镭射不是用来烧火的       到时候你能来接我吗?

61楼           #镭射不是用来烧火的#

反正到时候你自己回来,我不去接你。

62楼           #千欢~#

看这亚子,一定是狼叔昨晚又做——了些什么。

63楼           #镭射不是用来烧火的#

你怎么这个亚子Σ_(꒪ཀ꒪」∠)  ?

雨女无瓜ʕ ¯͒ ~ ¯͒ ʔ  。

64楼            #银三秒#

未授权,但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视频。

https://m.weibo.cn/detail/4375170862734739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