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级的暗杀者

握紧我的小刀,不谈恋爱。
(雷xz,zs,zyf,lhc,zzh,zw,lex,mxtx相关。平时会推荐一堆东西,很烦,可选择无视或取关)

【EC 论坛体】如何哄好男朋友?(3)【提及狼队,双蓝,天使夜】

OOC,慎入。


两件掉马事故~


65楼     #涅槃#

哈哈哈xswl

66楼     #Repeater#

哈哈哈xswl

67楼     #千欢~#

哈哈哈xswl

68楼     #钢爪不是用来烤串的#

破坏队形并提问:教授的头发不是被天启薅光了吗?视频里怎么还会有棕色卷发?是ps的吗?

69楼     #古罗马蓝色野兽#

我送了Professor一瓶快速生发剂,不过有效期只有30年。也就是说,过了30年,他的头发就会在一夜之间全部掉光。

70楼    #威尼斯蓝色面具#

……Hank,你是不是对时间没概念,30年药效你说“只有”?!

71楼     #银三秒#

我来正楼啦!@Magnetic field  爸,你还能想到什么培养感情的方法吗?捏铁块除外的那种。

72楼     #Magnetic field#

我想到了!谢谢儿子!!@银三秒

73楼     #Unicorn#

(吃瓜.jpg)

74楼     #Your Queen#

这么多年了,这个渣攻终于长进了。

75楼     #Unicorn#

当时知道Magneto的所作所为时,我也觉得他是个渣攻。我心里暗搓搓地想着“渣攻必须被斩草除根”,后来听过他说法语之后我才打消了电他的念头……

76楼     #钢爪不是用来烤串的#

@Unicorn  相信我,这绝对是个无比正确的决定。你知道电流在磁场中会受到力的作用吧?

77楼     #古罗马蓝色野兽#

说起来,Magneto做我助教我没意见,他运用自身能力实操演练向学们展示电学原理也不错,但是同学们的理解能力并不强。Magneto你就不能再细致地讲讲吗!我再也不想在判卷时看到类似于“电流在磁场中会受到力的作用,实质就是万磁王的作用”“物体在磁场中运动是因为它切割了万磁王”这种答案了!

78楼     #千欢~#

我我我我错了……(   :∇:)

79楼     #威尼斯蓝色面具#

@古罗马蓝色野兽  Hank你也不用太过焦虑,况且如果真的有人能切割万磁王,给他一点教训的话这难道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?

80楼     #镭射不是用来烧火的#

说起来@钢爪不是用来烤串的  上次你们组建的万磁王围殴小队怎么样了?

81楼     #钢爪不是用来烤串的#

没怎么样,Scottie我不该不听劝的。我差点忘了我本来就一身艾德曼金属……现在再做个全身金属抽离手术还来得及吗?

82楼     #Unicorn#

Scottie是什么鬼?

83楼     #镭射不是用来烧火的#

是他给我的可怕昵称……

84楼     #钢爪不是用来烤串的#

@Unicorn  不是什么鬼,是我的此生的爱人与伴侣。

85楼     #X教授的轮椅#

虽然很抱歉煞风景,但我还是要说:来不及,谢谢。

86楼     #EC大旗永不倒#

楼上是……?

87楼     #Unicorn#

是哪位学长吗?

89楼     #X教授的轮椅#

@所有人  不劳大家费心,我和Charles已经和好了。(该评论已删除)

89楼     #Magnetic field#

@所有人  不劳大家费心,我和Charles已经和好了。

90楼     #Your Queen#

你当我们瞎吗?【图片.jpg】

(图片上是我们伟大的万磁王,他狰狞放肆地笑着,露出了二十多颗整齐的鲨鱼牙)

@Magnetic field  @X教授的轮椅

91楼     #Pegasus#

这少说也得有20颗牙了吧……

92楼     #Unicorn#

我猜是21颗。

93楼     #银三秒#

盲猜二十一颗。

94楼     #涅槃#

没那么夸张吧,我猜是19颗。顺便@Psychic field  教授,你们那个的时候如果Magneto突然笑成了这个亚子,真的不会吓到你吗?

94楼     #万磁王的头盔#

……我敢肯定是22颗。

95楼     #古罗马蓝色野兽#

@万磁王的头盔  看这情侣名的风格,你一定是教授吧?而且,我将图片认真的放大后数了,是二十一颗。

96楼     #威尼斯蓝色面具#

是的,标准鲨鱼笑露出了21颗。

97楼     #Magnetic field#

@Psychic field  多笑出来的那一颗牙,是给你看的。

98楼     #EC大旗永不倒#

嗷嗷嗷嗷嗷嗷嗷嗷awsl!EC甜煞我也!

99楼     #Repeater#

嗷嗷嗷嗷嗷嗷嗷嗷awsl!EC甜煞我也!

100楼     #银三秒#

彻底歪楼,我再做一次正楼小天使~

【图片.jpg】

【一张手写体情书:

(注:我向来不是个善于表达情感的人,甚至要说情话都需要从网上搜索、筛选。)

Dear Charles:

遇见你之前,我一直都为仇恨所驱使。复仇,是我活下去的唯一动力。是你在我人生的黑暗中投射进来了一丝光芒。

在深邃的大海下,你告诉了我另一种活法,而我望着你的眼睛出神——那一如碧空般澄澈湛蓝的双眼,我几乎以为自己遇到了美人鱼。这么多年来,你是第一个拯救我的人,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还会有人对我说“Calm your mind”而非烙下冰冷的数字。

在庭院春色里,我找到了平静与愤怒之间的那个点。你是我的爱人,也是我的导师。释放能力与控制好能力,彻底掌握它而非被它所冲昏头脑——武器可以用来屠戮,也可以用来守护,这都是你教会我的。谢谢你,Charles。

在硝烟满天中,你尝试着阻止我。你成功了,看到你中弹的那一刻,我体会到了和当初母亲被害时如出一辙的心悸与愤怒。你太好强了,Charles,我不止一次地想过,如果当时我知道那颗子弹会害你终身无法行走,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?的确,但我永远不可能在那一刻知晓,我心中明了你从来都不是会示弱的人,哪怕是残疾笼罩的阴影,哪怕是Apocalypse强势的胁迫,你都不曾屈服。在你面前,一切罪恶都无法隐藏。撕去强大异能的伪装,他是个不折不扣的伪神。可你也同样该死的宽容,你原谅了间接害你的Moira,也宽恕了罪行累累的我,尽管我不可能原谅我当时的举动。你曾经失去所有珍视的人与集体,我本该清楚我也做了一份“贡献”在其中,想说些宽慰你的话,却因不忍看你颓废、令我陌生得可怕,说出的便都覆盖上了一层荆棘。实际上,你并不无能,也不懦弱。I always know that,nothing can truely bring you down,unless you've lost everything.我很抱歉,Charles。此后的生活中,我也时常惹你不悦,可还是请你在我们的余生中,多多指教。你的“挚友”,在此发誓,永不背叛,永不止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,Erik.】

101楼     #大天使#

Magneto总算干了件像样的事!

102楼     #威尼斯蓝色面具#

我哥真好哄。

103楼     #古罗马蓝色野兽#

Raven说得对。

104楼     #大天使#

所以他心情好点了吧?能把我们放下来不能?

105楼     #Unicorn#

嗷嗷嗷好甜!建议大家都来萌EC呢~

106楼     #Pegasus#

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  End


第一次完结一部Lofter文章,挺有成就感的,尽管全员OOC,沙雕泥石流,但是开心最重要嘛~这篇说不定会有姊妹篇(注意!是说不定),论大家怎样摆脱金门大桥的魔咒啊哈哈哈,Unicorn因为发了小号才会发的失智言论,所以掉马了,她平时都在用大号装模作样地和X战警一起吐槽Erik,实则嗑这对到疯……关于这个新人物也可能会有后续发展?但我还有3个EC脑洞没动笔呢……怎么办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