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级的暗杀者

握紧我的小刀,不谈恋爱。
(雷xz,zs,zyf,lhc,zzh,zw,lex,mxtx相关。平时会推荐一堆东西,很烦,可选择无视或取关)

Tritone(二)触碰

“鑫怡宝贝,你真的是太好了。”“借鉴”完葛鑫怡的作业后,我装作去抱她,被她闪身躲开。

“噫,我是直的。”

“我半直半弯,喜欢好看的。小葛葛你就不错哦~”我恶意地卖萌,似是在弥补之前和前男友撒娇少了的缺憾。

“得了。今天和陆柯燃处得怎么样?还有,你敢对她这样吗?”

“挺好的,我们一起吃了饭,还去小卖部买了甜食吃。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她不好,明明我可是比她叛逆多了。”

“你表面上看起来挺纯良的,我第一次看到你就觉得你是邻家小妹妹的那种。后来你剪了短发,本性也渐渐暴露,我就没有那种感觉了。”

“你看我多无辜,多可爱啊~”我捧着脸嘟嘴,引得葛鑫怡故作干呕状。

“你有本事就去撩陆柯燃,别在这里恶心我。”


我自认为十分勇敢,于是在第二天,我在她给我讲过一道巨难的思考题后作势抱她,并甜笑着说出:“柯柯,你真的太好了!”

我都做好了她嫌弃地躲开我的准备,所以手只是轻轻地落下,但她却僵在原地,任由我触碰。

这发展不太对啊。

我当时脑抽问了一句:“你是les吗?”

陆柯燃犹豫片刻后点点头:“嗯,而且是t。所以说,”她轻松地笑笑,“直女撩姬,天打雷劈,知道吗?”

“哦,我爸妈不让我谈女朋友,不然回头我也整一个。渣男和奇葩多得数不清,我又不是很会看人,不如谈个女朋友。而且我更喜欢女孩子,女孩子整体来讲颜值都蛮高……”我掰着手指头喋喋不休,陆柯燃坐在对面安静地听我吐槽。直到大概五分钟后,她忍无可忍地弹了一下我的额头,然后叫我整理那道题的笔记。

哦对,我是让她来给我讲题的来着。

我乖乖地补充笔记,做完之后抬起手摸了一把她的头发。虽然同样是短发,但比我的头发摸起来顺滑多了。我烦恼的时候一摸头顶,手上传来毛躁的触感后总会更不爽。

“你干嘛啊?幼稚。”陆柯燃别过头去,闷闷地不理我了。

“哎呀我错了啦,明天请你吃蛋炒饭。”

“你看我多好养活,这就被收买了。”

“所以说呀,燃妹真好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有些笑不出来,可能是平时假笑太多,有点累了吧。不过为了不让陆柯燃察觉到异样,我继续低头写作业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